close

圖片來源:RMK、美人圈

2020接近尾聲~聖誕節、跨年、尾牙等年末聚餐場合不斷,這時候不打扮更待何時?一進場就是暗潮洶湧的比拚,可不能輸人!跑趴大家都愛選氣勢強大的紅唇,在一票紅唇中脫穎而出,需要一支能襯托個人氣質的唇采;小編身邊好多彩妝師朋友都推薦《RMK謎紅雙效唇采》,免技巧、不挑膚色,一上唇整個人膚白貌美、唇紅齒白,氣場一米八,不用比、今天你最美!

#年末聚會畫紅唇最吸睛!這樣畫不怕俗氣、顯老,散發紅唇的時尚氣勢

紅唇有態度、有氣勢,出席聚會最吸睛,不怕被忽略~只是失誤率也不算小,畫不好秒像阿姨、幫自己加了好幾歲,或是喜氣&俗氣一線間,不小心變成村花就糗了!畫紅唇,底妝要乾淨、眼妝要清淡,選擇顯膚白的紅色唇彩可以大幅提升肌膚透亮感,妝感清爽就不會俗氣,疊上唇蜜讓雙唇水潤豐滿,減齡不著痕跡!

圖片來源:RMK

#RMK精心打造,紅色魔力X水晶魔法=大女主紅唇妝!

紅唇色號這麼多,為什麼連彩妝高手都會推薦《RMK謎紅雙效唇采》?關鍵就是RMK的紅色調是「日系質感紅」,專為亞洲人設計,比起歐美的紅色唇采更好駕馭,不會看著模特兒擦美成仙女,一上自己的唇就變大媽~。

 

光是紅色就有6款色調,不必選擇障礙發作,因為全部都是顯白色調,有一種自動幫臉調白皙、調亮的效果,隨便拿一支擦都好美!為了追求極致的紅唇妝感,《RMK謎紅雙效唇采》特別設計成雙頭唇采,一頭是霧光感的紅色乳霜狀唇采、發色超飽和,另一頭是晶瑩唇蜜,疊擦在唇采上能呈現晶透感的紅唇,畫完立刻有女主角的氣場,而且是那種人生開外掛、打遍天下無敵手的大女主!

(左上逆時鐘方向)RMK謎紅雙效唇采 #01、#02、#06、#04、#03、#05。全6款 10.8g 各NT$1,450,圖片來源:美人圈

(左)單擦唇采:完美呈現紅色的濃郁鮮麗&霧光感

唇采採用全新型態「紅色霧光粉體」,發色濃郁鮮麗、呈現霧光質感唇妝!乳霜般滑順質地,添加嚴選高黏度油質,可以均勻服貼雙唇,不容易因為說話或飲食而移位或脫色,不必因為擔心紅唇走山而壞了心情。

(右)疊擦唇蜜:水晶般耀眼光澤,帶出紅色的性感表情

每款唇采色調都有專屬唇蜜色彩,為紅色增添性感表情!水晶般晶瑩剔透的唇蜜,採用高附著力凝膠處方,能完美服貼於唇采,同時玻尿酸成分能持久保濕雙唇,讓唇妝水潤不乾荒、神隱唇紋,隨時補擦很方便~。

(左)單擦#05唇采、(右)#01唇采疊擦唇蜜。圖片來源:RMK

#出場收穫滿滿稱讚,同框合影美成女主角!編輯圈激推「#04時尚女王紅唇」

《RMK謎紅雙效唇采》6款紅色調,每一支都有各自魅力,喜歡紅唇妝的人肯定要包色了!編輯圈私下票選了一輪「最愛色號」,「#04 Temptation in Eden」得票數最高,被譽為「時尚女王紅唇」!這一款唇采的特調紅色,優雅又大器,一抹紅唇氣場全開,搭配冷色系的藍色唇蜜,既能為唇妝注入神秘魅惑感,還能偷偷修飾齒色,讓牙齒顯得亮白,為紅唇妝大加分!

(左)單擦#04唇采、(右) #04唇采疊擦唇蜜。圖片來源:RMK

擦上優雅的#04,搭配皮質洋裝或帶有中性氣質的西外套裝,又帥又美的氣質炸裂,紅唇魅力男女通殺,絕對迎來全場好評一面倒!

必須稱讚《RMK謎紅雙效唇采》的刷頭,唇采這一端的斜角恰好服貼唇部肌膚,隨手抹一抹都能均勻上色,加上細長的尖端、方便勾勒唇線無死角,就算不常化妝的人也能得心應手!唇蜜端則是Q彈的矽膠頭,塗抹或沾點都很輕巧,不怕下手太重變豬油唇,不費力打造理想唇妝。

圖片來源:美人圈

約會最推薦「偷心紅唇」→#02 Madness Power

如果是與曖昧對象、正牌男友約會,非常推薦「#02 Madness Power」,紅X桃紅的搭配,純淨紅色調加上粉嫩桃色唇蜜,能帶出又純又慾的誘惑感,不著痕跡偷走對方的心;搭配軟料衣物如雪紡洋裝、蕾絲上衣,甜美又不失女人味。

(左)單擦#02唇采、(右) #02唇采疊擦唇蜜。圖片來源:RMK

派對最推薦「流金紅唇」→#03 Romantic Voltage

聖誕節或是年末尾牙、跨年派對,搭配華麗衣著最適合選這一支「#03 Romantic Voltage」,深邃的紅色調,疊上細緻的金色光芒,散發復古華麗的浪漫氣息。搭配緞面、天鵝絨衣物或一件小黑洋裝,就能帶出強大氣場,無論什麼場合都是你的主場!

(左)單擦#03唇采、(右) #03唇采疊擦唇蜜。圖片來源:RMK

還在掙扎今天要穿哪一件衣服赴會嗎?至少唇妝不用讓你煩惱半天,入手《RMK謎紅雙效唇采》就贏了一半!試試擦上唇、立刻自信飆升,穿搭靈感湧現,今晚你就是最佳女主角!別再等了,RMK現在除了百貨實體通路外,官方直營線上購也買得到唷!

文章轉自:https://www.beauty321.com/post/3708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3ocl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